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组织开展 2019年涉爆人员专项培训

2019-03-05 21:47: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耿博铭

3月5日,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针对所属四个分部开展2019年入场涉爆人员的安全培训,本次培训由安质部组织。

作为项目部入场安全教育的第一课,此次培训首先由安质部人员讲解国家相关民用爆炸物品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公司以及项目部各项火工用品管理的规章制度,并针对火工用品的运输、使用、储存等方面,深入分析了常见的习惯性违规及其正确方法措施。讲解过后,安质部人员向项目全体涉爆人员发放为此次培训准备的试卷,采用问答做题的方法对火工用品的管理及使用等相关知识的情况进行考核,并将对考核不及格的人员进行复训教育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项目职工了解了相关安全法规和规章制度,明确了安全岗位职责,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安全技能和安全素质,确保项目全体职工树立正确的安全观,并将安全意识融入到施工生产中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