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五色”筑梦不是梦• “建国”师傅在行动

2019-03-05 15:13: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远军

“建国师傅,这是在干啥子呢?”川籍徒弟卿爱东看到师傅文建国正趴在桌子上一会儿抬头看一会儿埋头写画着什么,就好奇的问道。“这呀,是修订后的最新版五色图,我正对到起在修改,你可别小看着,它比师傅都还专业,你赶紧学学,你看这儿……” 

原来安康机务段2018年集全段所有力量制定了《列车操纵五色图》,实现了安全生产稳定发展的目标,可是朴实奋进的安机人没有被成绩麻痹,为达到更好的服务现场目的,2019年春节期间,该段又组织管理人员精打细算,对现场提出的修订意见反复推敲,通过牵引计算、现场验证,将《列车操纵五色图》进一步完善,赶在春运结束前向乘务员公布。

我们的建国师傅也不含糊,收到修订版的《列车操纵五色图》后却傻了眼,原来公布的电子版的《列车操纵五色图》由于手机屏幕小,年近50的建国师傅看起来非常吃力,可是不修改又跟不上节奏。东打西听的建国师傅找到了包保指导司机胡士元,“胡指导,你一定要帮我想想办法,这个列车操纵五色图就是我们挣钱的保障”。看着建国师傅满眼焦急的眼神,指导司机胡士元拍着头思索着,“对了,我可以将电子版的打印出来,这样您就可以对照进行修改学习了”。“那赶紧趁热打铁,现在就给我打出来,我马上修改、学习”。

听着建国师傅的讲解,卿爱东说深有感触的说道:“师傅,我也马上修改、学习,绝不落在你后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