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收心归位鼓士气 凝心聚力再启程

2019-03-05 15:12: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康艳菊

3月伊始,正是各个项目施(复)工阶段,所有人都还沉浸在假期气氛当中。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中铁七局三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部蓄势待发,项目领导班子带头组织开展收心会,展开新的一年工作部署安排。

为贯彻中铁七局指挥部和公司相关上级总体部署,中铁七局三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部开足马力、快速掀起大干局面。根据已签订的单项施工合同及现场情况,对现场作业面进行全面排查、统计,认真梳理了当前剩余工程内容,并编制了年度施工计划,制定了明确目标,确保竣工移交稳步推进。

目前,该项目部具备施工条件的沥青路面下面层1.4km、上面层12.3km,(折合混合料约3.5万吨);以及10km道路交通标志及标线施工任务,计划4月底全部施工完成,暂时不具备沥青路面施工条件的道路4.8km(上、下面层),积极与土建分部沟通协调;对竣工验收的单项工程编制问题台账,以现场工程实体保质保量完工为原则,逐个进行核对;内业资料严格按照竣共验收计划推进编写,分阶段对内业资料进行检查核对,确保内页资料与现场同步;持续加强与港区质监站、档案馆、上级主管单位及建设单位的沟通联系,积极对接竣工验收的各项事宜;继续加强与指挥部及各分部的沟通,做到信息畅通,确保竣工验收按计划顺利推进。

项目经理周楹宇在局指挥部2019年度施工生产会上发言:坚信在指挥部的正确领导和兄弟单位的大力帮助下,结合节点工期要求,项目部将迅速掀起施工大干局面,尽最大努力,调动一切资源,组织好工程项目的实施,按期兑现各项承诺,切实维护好中国中铁和中铁七局品牌声誉。

项目书记周湘红在收心会上也对大家作出要求:一要迅速解除“假期状态”, 实现节后“收心”、工作“用心”。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好“领头羊”作用,努力做到“想在前、干在前,早部署、早落实”。二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工作作风,投入到郑州航空港建设大潮中,用汗水和智慧实现人生价值。三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复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强烈的创新意识,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项目经理、书记齐力要求项目全体员工要把“奋斗”作为我们中铁人的座右铭,踏着春天的脚步,全速起步、全力冲刺、全力以赴,用奋斗成就人生梦想,携手共创企业美好未来。

(康艳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