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房开公司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19-03-05 15:10: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尤松、饶然

近日,中铁八局房开公司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公司党委书记、党群系统部门负责人、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共计23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铁骑士府邸等五家单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余单位采取书面述职的方式进行。公司党群部门负责人围绕提升基层党建工作针对述职单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提问,述职人员结合各自单位的实际情况进行了答复。一问一答,评议会场气氛热烈。公司党委书记杨晓刚对各单位的党建工作及支部书记履职情况分别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取得的成绩也直接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各单位党建工作的薄弱环节提出了工作要求。 通过述评结合的方式,参会党员代表对各单位书记的述职进行了无记名投票。

公司党委书记杨晓刚围绕“提升党务干部能力素质”对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促进转型升级;二是坚持以身作则,抓实主业主责;三是狠抓支部建设,筑牢基层基础;四是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廉政建设。

通过一年一度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进一步推动了党建工作责任制度的落实,形成了基层党建工作的闭环管理。

中铁八局房开公司/尤松、饶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