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召开 2018年度内部核算专题会

2019-03-05 15:06: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国

本报襄阳讯3月1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内部核算工作会议。会议由成本管理部部长朱锐华主持,公司总会计师赵明东、财务部、物资设备部、生产管理部、纪委监察审计部、技术开发部负责人及各分厂厂长、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成本管理部通报了各分厂2018年完成产值、人工费用、辅助材料费用、水电消耗费用、机械消耗费等情况,指出内部核算中存在的内部流转单据不规范,关联性需进一步加强等问题,并提出了各分厂2019年成本压降指标。会议明确2019年要进一步完善内部流转单据,提高成本控制、成本归集、成本分析的能力的方法和措施。各相关部门、分厂负责人积极参与了核算管理过程中的问题分析,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并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突出内部核算的重要性,严格把控生产成本,完善过程控制。

最后,公司总会计师赵明东作总结发言:“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到2018年度核算工作的不足,结合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思,强化成本管理意识,完善基础资料,方便有针对性地实施降本措施。”(胡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