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寻沾高速公路机电工程正式开工

2019-03-05 01:47: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凯 羊宝旭

3月1日上午11时,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在乌龙潭隧道出口处举行寻沾高速公路机电工程开工仪式,寻沾高速公路工程指挥部、云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云南纪星交通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领导到场参加了开工仪式。

寻甸至沾益高速公路工程位于云南省昆明市寻甸县、曲靖市沾益区境内,主线全长 59.904km,其中昆明境内长34.400km,曲靖境内长25.504km。为双向六车道高等级公路,设计时速100km/h,路基宽度33.5m。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承建的机电工程包括道路机电监控系统、通信系统、收费系统等三大系统;隧道机电照明、通风、供电、消防、监控等专业。该工程投资大、技术标准高,电务公司遵循先进科学、可行有效、控制成本、保证质量的原则,为寻沾高速公路顺利开通运营提供保障。 

寻甸至沾益高速公路是云南综合交通建设 5 年大会战重点项目。既有沟通外围各城市之间联系的环线高速公路功能,也有云南省域通道和出境通道的功能。寻沾高速公路的开工,将进一步促进项目沿线区域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具有重要的政治、经济意义。

寻沾高速公路机电工程正式开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