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化局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项目部 组织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2019-03-05 01:44: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沧海

3月3日,中铁武汉电化局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系统1标项目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项目书记金沧海以“牢筑廉洁自律思想防线,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为主题,带头为项目管理人员讲了一堂深刻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本次授课主要分为两部分内容。一是学习落实公司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和安排,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二是推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布置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方案,紧盯“八种表现”,聚焦“五个领域”,严查“四种行为”。

通过此次廉政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坚持扯袖咬耳,旗帜鲜明、毫不动摇地开展反腐败斗争,学会运用创新思维研究新情况、解决新矛盾,进一步推进项目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