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淄博维管段召开2018年度 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03-05 01:43: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电化运管公司淄博维管段  王金涛&nbs

2月28日,中铁电化运管公司淄博维管段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运管公司副总经理张良田、纪委副书记班景平出席会议并进行点评指导。

会上,淄博维管段党委书记丁浩俊分别就本次民主生活会学习准备情况、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淄博维管段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淄博维管段段长贾立胜就本次民主生活会群众意见征集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报告。淄博维管段各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对自身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就个人履职待遇、业务支出及个人、亲属重大问题等向会议进行了详细报告。领导班子之间也就彼此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相互批评,通过红脸出汗,咬耳扯袖,让班子成员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存在的不足。

运管公司副总经理张良田、纪委副书记班景平分别从提高工作认识站位、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关心员工生活、强化党建工作、实现党建及生产经营工作相统一等方面对淄博维管段领导班子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及要求,同时要求班子成员继续加强学习,提升思想理论水平,提高自身管理能力及业务水平,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工作中去,并以一颗清正之心、为民为公之心推动单位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电化运管公司淄博维管段  王金涛  付利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