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公司福州区域项目部女工委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2019-03-05 01:16: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冰

( 梁冰)“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春来了,万物复苏。为了纪念“三八”妇女节,福州区域项目部女工委开展“女职工维权月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快乐女人节,踏青赏花行”主题户外踏青等系列活动。在最美的春日里,为全体女职工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2月26日,福州区域项目部(分公司)女职工齐聚三楼会议室召开女职工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女工委给女职工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再次组织大家学习了《女职工劳动保护规定》,帮助女职工更好的工作、发展,充分保障女职工享受自己的权利。会议对2019年女工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思路及措施进行部署、计划。之后全体女职工一起闭卷完成《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女职工维权月法律法规知识竞赛试题》。

3月1日上午,女职工们来到福州市左海公园,在这里踏青、赏花、游湖。大家沿着公园石径,三人一群五人一组,缓缓而行。一路欣赏公园美景,一路欢声笑语,拍照合影留念。在享受大自然气息的同时,也感受着节日带给女性的喜悦。

丰富的活动,让姐妹们缓解了压力,愉悦了心情。让女职工们真切的感受到了企业大家庭的重视和关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