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6号线完成施工道路恢复

2019-03-04 11:02: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洋

(武汉讯  徐洋)2019年2月28日,随着最后一层沥青摊铺完成,武汉地铁6号线临空港大道站占用市政道路已全部恢复完成,计划3月1日恢复道路通行。此次路面恢复应业主与交通局的要求,为即将召开的中超联赛做好准备,提前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临空港大道站是武汉地铁6号线二期第三个车站,车站位于武汉市东西湖区金山大道与临空港大道交汇处,沿金山大道东西方向布置,在车站施工范围经过多次围挡“瘦身”、倒边施工,本次道路恢复又将车站未完工的4个附属结构分为4个板块,给车站之后的施工带来极大的不便。但项目部积极配合上级要求,在施工时间紧,交叉作业多的情况下,项目部全体人员共同努力,强力协调,圆满完成了任务。

2月的武汉连续阴雨,此次车站主体占用路面恢复克服了不良天气影响,项目部为了保证施工计划和路面质量,根据图纸制定措施,对不良地基进行改良换填,增加路面承载力,反复碾压,边碾压边控制压实度。在面层钢筋施工时对接茬部位加密钢筋,增加路面抗压能力。所幸天公作美,在摊铺沥青时武汉迎来了难得的好天气,保证了沥青路面的施工质量。

武汉地铁6号线占用道路恢复完成,为今年3月份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以及10月份世界军人运动会的顺利召开做好铺垫,也为项目良好履约打下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