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开展春季专项整治实现治安管控目标

2019-03-04 08:15: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事

(王亚非)针对当前管内焚火烧荒、闲杂人员上道等线路滋扰警情易季节性反弹的情况,太原铁路公安处决定集中开展春季线路治安专项整治行动,全力确保线路治安管控实现“四杜绝、四遏制、两确保”目标。

他们扎实开展线路治安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特别是对易诱发危及行车和拆(割)盗案(事)件的危石、线路标示松动、电缆裸露、设备防护缺损、桥涵积水、护网破损等重点治安隐患进行分级梳理和动态管理,按照隐患的危害程度,责任到人,包保落实,逐件登记,分类汇总,建库管理,明确责任单位和部门,及时督促责任单位落实整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