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项目部加强“两会”前安全防范和教育

2019-03-03 20:49: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本站深圳讯:全国“两会”召开前夕,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采取多种形式加强现场安全防护和员工的安全教育,以崇高的责任确保“两会”安全顺利地召开。

这个项目部虽然远离首都北京,但把加强全国“两会”期间施工现场安全防范和员工安全教育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成立了以项目经理王宝财为主的“两会”安全检查、防范和教育领导小组,一方面组织专人到标段所有工点对施工人员进行一次清理登记,进一步核实身份,并进行安全教育,明确规定全国“两会”期间所有人员一律不得私自外出,如需要外出办事,必须向所在工队请假,到项目主管部门备案,假后核实去向并登记在册;另一方面对在建工点进行一次拉网式的安全检查,特别是对一些机械设备、高空作业、易燃易爆、危险物品场所和雷管炸药库等重点部位严格检查和监视,并安排相关工队责成专人进行跟踪检查和看护,严禁陌生人和与施工生产无关人员进入以上场所,防止不法犯罪分子趁机进行盗取易燃易爆危险物品或以各种手段进行打击报复等活动。

除此之外,在“两会”期间,项目部还安排值班人员,采取轮流巡查的办法,深入办公室、员工营房、施工现场和重点安全防护部位进行检查,确保万无一失。

(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