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们的春晚

2019-03-01 17:42: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车春兰、黄升

“听说今天晚上我们集团公司有春节晚会直播”。

“对对对,你用手机在线看,还有抽奖活动呢”。

2月26日晚餐时,武汉公司枣菏项目部餐厅里,江涛和张先明边吃边聊着。

原来,为了让全局职工及家属能共享盛会,让不在现场的家人们也能观看演出,感受喜悦,集团公司开通了春晚直播,并设置了全员抽奖环节。

“六点半,邀请大家到二楼会议室观看七局春晚直播氨,办公室主任周战飞匆匆忙忙走进餐厅就朝着大家高兴地吆喝,“视频已经调好了,我们武汉公司是第一个节目,大家不要错过氨。

他的话音刚落,大家都不闲聊了,赶紧快速扒起饭来。就连物资部平时吃饭最慢的小胡,也加快进度,抢在前面去了会议室。

六点钟,大家就已经整齐地围坐在会议室里了。一边激动地等着晚会开场,一边紧张地盯着手机抽奖环节。

“快看,我们的开场舞《中铁力量》果然很有力量啊1小黄兴奋地叫了起来。

歌伴舞《最美工程人》、舞蹈情景剧《生命的浇筑》、小品《当你老了》……大家的注意力完全被吸引住了,津津有味地看着,不时赞叹几句。

“哇,都三万人在线了,这抽奖估计难中了”,小伙子闵帅调皮地提议,“要不咱自己发个红包抢抢?”

“好,你们准备好啊,我来发一个” ,测量队主管江涛说着便发起红包,“喂,你们可真快啊,我自己都没来得及抢就没了”。

3个小时的春晚高潮迭起,在大家的赞叹中结束了。但是大家的情绪却依然高涨,并恋恋不舍。

“这是我们第一次观看属于我们自己的春晚,确实感觉我们集团公司蒸蒸日上,人才辈出”,项目经邹智总结说,“这对我们也是一种士气鼓舞,希望大家配合各个部门的组织协调工作,拧成一股绳儿,劲往一处使,圆满完成今年生产任务” 。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大家坚定又充满信心地点了点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