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多举措强化警示教育

2019-03-01 17:39: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纯

为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意识,3月1日,在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大交班会前,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纪委开展了警示教育,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分子公司负责人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学习会议精神强意识。通过对集团公司2019年纪委会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的传达,使党员领导干部认清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下一步纪检监察工作定位及总体思路以及2019年的纪检监察的重点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

通报典型案例敲警钟。通过通报违规发放奖金、补贴,醉酒驾驶、违反廉洁纪律、违反工作纪律、项目亏损问题敲响警钟等纪律审查典型案例,提醒大家以反面典型为戒,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

观看廉政短片查问题。为紧盯“四风”问题,进一步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警示教育会上播放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廉政教育片。教育片形象生动,更有效地帮助领导干部摸清查摆自身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具体表现,从而制定整改措施,不断防范和纠正“四风”问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