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房开公司中铁尚城项目组织观看《中国城轨》 专题纪录片

2019-03-01 17:35: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李彬

2月25日,中铁八局房开公司中铁尚城项目组织项目全体员工在二楼会议室收看了晚间23:00直播的CCTV4《中国城轨》专题纪录片,在收看之前项目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告知家属以及身边亲戚、朋友一起收看《中国城轨》记录片,并通过微信群、QQ进行了宣传和评论。

该纪录片首次全景式反映了中国中铁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的成就、实力水平和行业龙头地位,通过镜头展现了老一辈铁路工人大国工匠的精神以及建设者的辛勤劳动。改革开放以来,科技的发展、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以及几代中铁人默默的付出为城市轨道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从一条线到一张网,凝结着一代代城轨建设者的初心和使命,城市轨道就像一座座连接城市、连通心灵的彩虹桥,它改变的不只是时间、距离和城市的出行交通便捷,它改变是你、我、他对生活的憧憬和对未来的追求。

通过观看专题纪录片,中铁尚城项目全体员工备受鼓舞,一致表示作为一名中铁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设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将继续在工作中努力奋斗,为中国中铁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铁八局房开公司/  邓李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