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蒙华铁路二工区 组织开展工会十七大精神知识答题活动

2019-03-01 15:53: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立维

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工会十七大精神,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蒙华铁路二工区按照公司要求及时组织全体职工参与知识答题活动,在项目部内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

公司工会始终坚持“冬送温暖,夏送清凉,“三不让”温暖困难职工心,一年四季送关爱”的工会特色活动,加强人文关怀,传递组织温暖,以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职工利益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心全意为职工谋福利,真正做到做了职工信赖的“娘家人”。

工区参建人员自发下载工人日报手机APP,以及中工网新闻进行收看收听会议实况,全面了解学习大会召开的总体情况、大会各项报告等方面。通过学习,蒙华铁路全体职工在今后工作中立足本职,不懈努力,围绕施工生产,发扬工匠精神,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