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 全面排查整治机车隐患

2019-03-01 10:35: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 &n

本站消息 春节过后,运量大幅回升,又逢几场大雪,造成气温骤降,给机车设备质量稳定带来较大影响,为保证机力供应,满足运输生产需要,近期,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利用机车日常入库整备时机,对所属机车进行设备质量普查,对存在的“疑难杂症”进行“搭脉问诊”。

包神铁路运输处机务队按照“台台普查、台台整修、台台达标”的目标,详细制定普查方案,责任到人,组织专人严格按照机车设备的各项技术指标对机车风管路、机车撒沙装置、走行部监测装置、非正常制动报警装置、自动降弓装置、视频装置、虹膜装置、取暖设备等作为重点进行普查整治。对机车“小而广”的活件进行统计分析,测量机车各项设备技术参数是否符合要求,对机车走行部监测装置产生的报警信息及时下载相关数据并跟踪检查,对视频装置安装角度不正确的及时进行调整。

此次普查,克服了作业环境恶劣、普查时间紧迫等诸多不利因素,处理大小活件共计19件,对易出现故障的部件采取有效的防范控制措施,确保各部件状态良好,为安全运输打下坚实基础!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  王长明 张耀)

mmexport1551268885317.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