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西地区铁路建设指挥部 复工动员会部署年度重点工作

2019-03-01 10:34: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2月27日,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哈西地区铁路建设指挥部召开哈牡电气化工程复工动员及部署年度重点工作视频会议。中铁二十三局哈牡项目部参会并做专题汇报。

今年是哈牡电气化改造工程克缺收尾之年,承担一标段施工任务的中铁二十三局哈牡电气化项目部收尾施工任务依然繁重,项目经理田志革就年度剩余工程安排,主要节点、已完工程移交及存在主要问题;安全质量工作、质量红线排查、缺陷整改计划和保驾护航安排等工作;工程收尾工作、清理概算、档案移交等进行了详细汇报。田志革表示要不折不扣地按照指挥部要求,结合项目实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以赴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保移交,实现期到必成目标,为哈牡电气化工程画上圆满的句号。

哈西地区铁路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廖淳强调,2019年哈牡电气化工程要抓重点、抓关键,合力共为,在落实上下功夫。首先要确保“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绝不能出现任何问题;其次要抓实规范管理,做到事事有标准、事事有流程、事事有责任人;再次抓好2019年施组的落实;第四要全力推进当前清概和财务结算工作;第五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廖淳殷切希望各施工单位,思想认识要到位,抓住重点、难点,解决核心问题。发挥团队作用,强化专业分工,切实发挥和调动人员积极性。阶段重点工作要清晰,过程管理要深入细化,目标结果要明确,专业技术人员要专业,确保实现工期目标。(杨景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