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男子犯环境污染罪潜逃终落法网

2019-02-27 23:50: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文俊

(:范文俊 )2月21日下午,延安铁路公安处民警在工作中接到线索称,涉嫌污染环境案被榆林警方网上通缉的刘某最近已悄然返回家乡,民警接到线索后,在交管二大队民警的协助下成功将刘某抓获。

据悉,嫌疑人刘某从2017年8月5日至8月29日与杨某某、杜某某等人从子洲县、内蒙古鄂托克旗等地用罐车运输的方式向巴拉素镇大漠纸业有限公司厂区的污水池内倾倒4千余吨污水废弃物,致使年久失修、未经审批处理污水的污水池发生渗透,导致周围土地、及地下水受到严重污染。嫌疑人刘某于同年10月被榆林警方网上通缉。

兵贵神速,延安铁路公安处组干室民警立即会同交管二大队民警立即部署工作开展抓捕行动,18时许,将涉嫌污染环境案的网上在逃人员刘某抓获。

目前,嫌疑人刘某已移交办案单位处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