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用我们的坚守换您的团圆 ——房地产物业管理中心做好春节期间辖区用电、用水保障工作

2019-02-27 19:19: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甄艳芳

2019年的春节假期,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房地产物业管理中心汉口物业所的员工们在紧张忙碌的值班、抢修中度过。春节前夕,考虑到汉口物业所所辖职工住宅区存在用电负荷大、用水多,水压低高层无水、电缆存在故障隐患等节日用水、用电安全隐患,房地产物业管理中心早早就做好了春节期间值班、抢修的工作安排,以确保辖区职工住户能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直到除夕下午,各种报修电话连续不断,物业所紧张有序的安排维修师傅对故障进行排除。大年初一,物业所接到江岸西铁北社区新三号楼供水压力不足及电缆存在安全隐患的报修电话后,值班人员尹晏立即从武昌赶往江岸西现场,抢修电缆、加压储水,远在千里之外老家休假的钟家明师傅也通过工作微信群对现场损坏电缆进行视频鉴别和指导,齐心协力以最快的速度排除故障。大年初三、四、五仍有不少职工住户充值水电费,负责住户充值水电费工作唐尚珍、翟庆华积极满足住户需求,多次赶到工作岗位为前来为充值水电费住户办理业务。

辖区住户看到物业所工作人员大年初一仍然坚守工作岗位,纷纷赞口不绝。正是物业所工作人员默默的坚守,使居民的用电、用水在春节得到了有效保障,换来了职工住户们的美好团圆,让大家圆圆满满过新年!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

甄艳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