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唠叨”队长惹人爱

2019-02-27 11:09: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晨成

生活中,如果谁被贴上“唠叨”的标签的话,那就意味着大家将对他敬而远之。可是,安康机务段安康南运用车间的“唠叨”队长林海峰却深受大家喜爱。

在该车间,只要提起林海峰,大家都会不由自主地竖起大拇指。林海峰在指导司机、车队长岗位工作已有三十余年了,是一名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车队长。也许工作时间长了,林海峰自然养成了“唠叨”的习惯,大概是因为经验越丰富胆子反而越小的缘故。林海峰干工作十分小心谨慎,工作前少不了对车队同事一番交代提醒,工作后还总想在别人身上“挑毛脖。

“陈昆,你这月制定的组内关键人不合理,要优先考虑新单独的司机”“好的队长,我会注意。”“田刚,检索6A视频不要光顾着快,还要结合段、车间下发的安全关键点进行检索”“好的。”正在进行6A视频回审的指导司机田刚拿出的车间例会对策表进行逐一比对。

还别说,林海峰的“唠叨”还真管用,大家在他“婆婆嘴”的督促下,习惯性违章没有了,麻痹大意也少了。林海峰带领的车队为此还保持了连续数月无事故、无放风的良好记录。

有人问林海峰:“你什么时候能不再‘唠叨’啊?” 林海峰幽默地说:“安全生产容不得大意,啰嗦就当是给大家敲警钟。警钟要常敲,啰嗦当然就不能停了1

“梁小龙,穿越股道要做到手到、眼到,确认股道无来往车辆后再通过别光低头就走,要注意安全1这边的话还没说完,林海峰又开始“唠叨”那边的事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