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铁公安处二连车站派出所深入内部单位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2019-02-27 11:08: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敏

为营造浓厚的法制宣传氛围,增强铁路职工的法律意识,确保管内各单位安全稳定,2月26日上午,地处祖国北部边疆的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二连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铁路内部各单位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民警通过现场宣讲、发放资料等形式,向铁路职工详细讲解了《铁路法》、《铁路安全管理条例》、《企业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条例》、《治安管理处罚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并列举了相关案例,与职工们互动交流答疑解惑。通过学习,职工们树立了牢固的法律意识,保障了内部治安秩序稳定,为建设平安站区打下了坚实基础!

(刘敏)

1845121226.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