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第三次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2019-02-27 10:58: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武汉消息)近日,从湖北省科学技术厅获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顺利通过湖北省2018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第三次成功荣获该称号。

近年来,武汉公司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坚持以推动科技进步和倡导科技创新为宗旨,以科技创新引领企业人才队伍建设,以创新人才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扎实组建科技创新团队,持续增加科研投入,构建了以专家为带头人,以主任工程师为骨干的多层次、多学科的创新体系及成熟的科研管理机制,大力开展各类技术培训和科普宣传工作,提高了基层技术人员和广大员工的科技素质和使用技术的操作能力。

该荣誉的获得是对公司雄厚的技术实力、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及企业成长性的肯定。公司可享受税收优惠、政府科研经费支持等优惠政策,有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技术研发体系,提升综合竞争能力,对公司的经营发展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