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联学联建补充理论给养

2019-02-27 08:13: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春运期间,铁道党校机关党委和北京客运段党委牵头组织了铁道党校培训部党支部与北京客运段京丹车队党支部的联学联建研讨会。研讨会在铁道党校举行。春运期间的联学联建活动,让党员们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意识、提升了政治理论素养,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春运火热的岗位服务中去。

来自铁道党校培训部和京丹车队的20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联学联建活动按照联学联建“联谋”、理论武装“联学”、业务课题“联研”、党日活动“联过”、先进典型“联育”的工作重点,通过“1+4”服务保障模式确保活动的有序推进。

活动中,铁道党校培训部教师为两个党支部的党员讲授了《沟通的风格与技巧》课程,让党员特别是客运一线党员受益匪浅。铁道党校培训部党支部书记结合当前铁路工作形势任务,为两个党支部的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两个党支部还针对服务工作困惑、党支部建设经验、联学联建思路、党建活动办法等议题展开了研讨交流。

联学联建活动让党员干部收获颇丰。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深入落实中国铁路总公司关于党建工作的各项要求,创新党建工作模式和活动载体,探索党建工作引领和促进中心工作的有效途径,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的水平质量,切实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大家结合自身工作认识到,要充分利用铁道党校培训部党支部与北京客运段京丹车队党支部结成党建联学联建共同体的机会,切实开展好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联学联建,携手同行”为主题的党建活动,为基层党建工作的创新发展提供新思路,为实现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使命任务贡献基层智慧和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