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五要”“五不要”“一多一少” ——中铁七局一公司党风廉政教育“因材施教”

2019-02-26 18:47: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光平 王罕妮

“领导班子要开短会,要说真话,要真正做,要实事求是解决问题,要敢担当作为。”

“党员领导干部不要不学习装学习过,不要不落实说落实过,不要造假资料,不要不客观事实解决问题,不要推诿扯皮找借口。”

“项目部资深一辈要多树立有血性有担当的典型,年轻人要少些计较。”

近日,一公司陆续完成了对河南地区所属及敦白等项目部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检查考核。针对检查考核过程中反馈出的个别项目部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存在的问题,一公司纪委书记罗明参在总结反馈会上“因材施教”提出了“五要”“五不要”“一多一少”等具体建议要求。

据悉,一公司党委针对党建工作将2018年定为作风建设之年,结合公司各层级在工作中存在的超前谋划不足、问题解决不及时、进度拖沓等问题,为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管理效率,提出了“突破、主动、担当”“以快制胜”理念。一年来,一公司纪委秉承公司党委作风建设理念要求,以集团公司及公司党委巡察、审计、职能部门业务检查等为抓手,对反馈出的项目班子及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相关问题,精准定性,从严督办。同时坚持强化教育,深化监督,坚持作风建设常抓不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