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让有水平的干部脱颖而出

2019-02-26 18:43: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岚

(河南洛阳消息)大力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是建设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加强班子建设必须切实解决好的重大问题。建好干部储备的“蓄水池”,让一批优秀年轻干部脱颖而出,从源头上做好干部人才储备。

2月18日至19日,中铁七局一公司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后备中层管理干部公开选拔考试,让干部选拔在“阳光下运行”。选拔方式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主要测试报名者对政治理论知识水平、相关政策法规、公司及上级单位的相关制度、综合管理和专业知识的掌握情况;面试主要测试报名者分析性思维、沟通应变能力、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

此次选拔考试从多个角度、沿多个方向、分类别设置了项目经理、项目书记、项目总工、项目副经理、项目安全总监、项目工会主席等后备职务。经过筛选共有27人参加笔试,最终从笔试人员中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共18人。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干部干部,干是当头的”。真正做到谁最能胜任工作就选谁、谁最能干好事业就用谁,一公司将努力打造一支勇于担当、执行力强,遇到挫折撑得住,关键时刻顶得住,扛得了重活,打得了硬仗,经得住磨难的优秀年轻干部队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