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工管处领导到丽香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9-02-26 10:56: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臣领

本报云南丽江讯(孙臣领)2月25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公司工程管理处处长卫永毅一行,在三公司副总经理兼丽香铁路项目部经理杨广运陪同下,对丽香铁路项目部重点线路进行了检查指导。

卫永毅一行先后查看了黄山哨隧道进出口、文笔山二号隧道进口和横洞。针对目前黄山哨隧道、文笔山二号隧道Ⅴ类围岩的施工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提出了具体的施工意见和建议。目前该两座隧道,受软弱围岩影响,加上严重渗水涌水,尽管项目部采取了很多保质量、保安全措施,但施工进展依然艰难。为保证工期计划,杨广运每天带领项目部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施工现场,及时协调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根据围岩变化,及时调整施工方案。并从人力资源、设备资源、资金保证等方面,重点对关键线路给予最大支持。项目部、分部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对关键线路实行包保责任制,蹲守施工现场,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解决。

根据昆明铁路局滇西铁路建设指挥部要求,由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施工的丽香铁路站前I标,今年要全部完成主体工程施工。面对围岩破碎、渗水涌水等重重困难,项目部领导班子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真抓实干,稳扎稳打,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开拓工作思路,根据围岩变化及时调整施工方案和施工工艺,千方百计保证节点计划落实。结合“改革创新年”和“改革创新,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全面发动,全体动员,号召全体职工发扬背水一战,抓住战机,克服困难,团结协作,确保质量安全和工期进度,为全面高效建设好丽香铁路项目奋勇拼搏。

此次该集团公司工程管理处领导检查丽香铁路项目,重点就关键线路施工分别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为抢工期和保质量安全起到了积极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