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芜湖白马中心小学开展铁路安全知识宣教活动

2019-02-26 10:46: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才发 胡小伍

雨随旧梦去,暖逐希望来。2月25日上午,芜湖白马中心小学迎着久别的朝阳,怀着新的梦想,举行了新学期开学典礼暨法制讲座。白马中心学校吴海波校长作开学典礼致辞。提出了2019年为学生行为规范教育建设年,希望全体同学积极行动起来,通过行为规范教育建设年活动,小事做起,勤奋学习、孝顺父母、友爱他人。争当七彩阳光好少年。

合肥铁路公安处芜湖站派出所和芜湖公务段作了“爱路护路爱高铁,平安春运创和谐”主题宣教报告。工作人员向学生们发放了铁路安全告知书,共创平安铁道线一封信,并进行了有奖知识问答,争当爱路护路小使者签名活动等等。

这次主题宣教活动,同学们增强了爱路、护路意识,远离铁路不文明行为。并积极向家长和亲戚朋友广泛宣传,确保国家运输大动脉的安全和我们自身的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