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全功臣获嘉奖

2019-02-26 08:28: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刘学芳

(杨军 刘学芳)2月20日,银川车务段对发现并防止安全隐患的有功人员刘红利、侯晓阳给予通报表扬并分别奖励1000元。同时受到表彰奖励的还有两人所在车间的党总支书记和站长。

1月14日,该段中宁车间枣园堡站调车长刘红利发现一处专用线上车辆二位端脱轨自动装置漏风严重,立即通知列检作业人员,防止了一起调车事故。2月12日,该段平罗站调车指导侯晓阳发现一处专用线在没有牵车机连挂的情况下撤除了车辆两端防溜措施,立即联系厂方人员进行处置,防止了一起可能发生的调车溜逸事故。

春运攻坚战中,银川车务段紧盯安全关键,有效落实安全风险研判及安全隐患排查双重预防机制。他们在强化现场作业安全管控的同时,大力宣传并重奖发现和防止安全隐患的有功人员,引导全段干部职工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增强安全责任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