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在路上多了一份家的温馨

2019-02-26 08:25: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了让旅客春运出行体验更美好,今年春运开始前,襄阳客运段北线车间就开展了列车卫生达标活动,强化公共卫生,消除卫生死角,给旅客创造窗明几净的舒适旅行环境。这个段深入巩固“厕所革命”的成效,保持厕所环境干净整洁无异味,及时补充手纸及马桶式厕所独立包装垫圈等易耗品,满足旅客需求。不仅如此,车间还专门购买了绿植3D壁画,由各个班组贴在每个卫生间的墙壁上,让有限的列车空间多了几分灵动,让旅客们的春运路途多了一份如家的温馨。

春运开始后,客流高峰期到来。北线车间在加大保洁力度,在确保基础卫生和整备质量达标的同时,努力营造节日氛围,使出行的环境更温馨。列车乘务员们在列车上贴上了吉祥的窗花,并装饰大红灯笼、中国结等,体现了浓浓的年味儿。在春运第一天、小年、春节、元宵节等重要日子,担当车次的乘务人员相继举办了庆贺活动。大家集思广益,由车间采买性喜温热、排水又好的红掌,放在车厢的洗脸间台面上。小小的盆栽为车厢增添了一抹绿意。列车上的环境十分适宜红掌生长。红掌可以净化列车空气、保持空气湿润。不仅如此,红色的花竞相开放,也寄托着人们对新的一年蒸蒸日上的希望。

列车有终点,追求无止境。襄阳客运段全体职工以“红旗列车”“标准化示范班组”为榜样,躬身于春运的热潮中,以旅客方便、温馨、舒适出行为出发点,从每个细节入手,逐步完善列车服务,向着“红旗列车更红、安全基础更稳、优质服务更好”的目标不断前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