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党组织书记述职“四有四实”

2019-02-25 16:18: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姣

2019年2月24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素质评议会,来自公司10名党组织书记依次登台亮相,接受大考,既红了脸,又出了汗。

今年的专项述职工作跟以往相比,强调了剔除“虚话”,挤干“水分”,确保准确反映年度党建工作情况。除书面、口头述职,随机提问、评分以外,整个环节要求要求做到“四有四实”,即有重点、有做法、有分析、有整改措施;文字要平实、数据要真实、内容要属实、工作能落实。围绕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该做什么、做了多少、有何不足、怎么改进,用数据、事实将基层党建工作“晒”出来,接受上一级党委全面“检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