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有你们的付出 有民众的平安”锦旗心声谢铁警

2019-02-25 14:26: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罗超

2月25日,一面印有“有你们的付出  有民众的平安”鲜红锦旗被寄到了襄阳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三大队,感谢该大队宜昌东至北京西T50次列车六组乘警杨申浩。

2月22日,凌晨6时许,宜昌东开往北京西T50次列车驶出郑州火车站不久,3号硬座车厢108号座位来自河南平顶山旅客徐某见,急匆匆找到列车乘警报警,声称放在3号车厢行李架上的黑色双肩包不见了,内装联想笔记本电脑一台,苹果平板电脑一部,小米手机一部,现金1630元,各类消费卡7张,衣物等,价值2万余元。

接警后,乘警杨申浩立即行动,现场查看走访,发现行李架上也有个类似的黑色双肩包,根据旅客反映有个小伙子在郑州车补了一个卧铺,拿了一个黑色双肩包过去了。乘警又通过补票记录,顺藤摸瓜,最终找到补卧铺的小伙子姜某涛。小伙子拿来背包,方才恍然大悟,是自己不小心,拿错了包,连连致歉。

徐某见和姜某涛各自拿回了自己的背包。经清点,物品一件不差,现金一分不少。

徐某见回到北京,回想起列车经历,仍然心有余悸,不禁对列车乘警肃然起敬,若不是乘警及时追回,后果不堪设想,便连忙赶制了一面锦旗,表达心声,以致谢意。

图为2月25日9:45,襄阳乘警支队三大队接到旅客寄来的致谢锦旗。

( 罗超 )

“有你们的付出 有民众的平安”锦旗心声谢铁警2600.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