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开展股道自动化故障人工布置进路演练

2019-02-25 09:44: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堪禾 宋续强

为强化我段股道自动化设备故障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春运期间机车出入库组织安全畅通,营造“平安、有序、温馨”的春运环境。2月22日10时,安康机务段组织开展股道自动化故障人工布置进路演练。模拟临客机车由洗车线要道准备出库时,股道自动化设备电源系统故障,无法正常选排进路,机车整备室立即反馈段机调室启动人工布置进路应急预案,段各部门立即响应,应急人员紧急集结,按预案流程分组领取工具前往现场,10分钟内完成整条进路的手动布置,并显示手信号正点组织临客机车出库。通过实战演练,对应急预案的实用性、高效性进行验证,让职工熟练掌握应急办法及作业流程,提高了我段股道自动化故障的应急处置能力。以下是演练的照片:

6B8A9799.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