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三工区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守住第一次》

2019-02-25 01:25: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会学  王积贺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提高工区管理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施工环境,2月23日晚上,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三工区(中铁十一局管段)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守住第一次》。

本片收集了11个具有广泛代表性的典型案例,揭示了从违纪到违法、从小到大、从量变到质变的演变过程。从不起眼的一顿饭,一场酒,一个小红包到一个没有底线的巨贪。看完《守住第一次》后,让大家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作为一名领导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时刻牢记“千里之堤,溃于蚁穴”的道理。常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武装自己,始终将自己置于党纪的制约和监督之下,平时要把精力和时间用在工作上,不为名利所动,不为浮华所惑。

通过观看《守住第一次》,给工区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让大家深深感到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坚定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抵御腐朽思想的侵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做一名忠诚干净的领导干部。 (周会学  王积贺)

工区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