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召开安全质量管理及 施工技术宣贯会

2019-02-22 15:44: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兴东

2月17日-18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2018年安全质量管理及施工技术宣贯会在机关四楼会议室举行。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惠希文,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茂平出席了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公司总工程师王春堂主持。来自公司各基层单位的60余名安全质量及工程技术管理骨干参加了本次宣贯学习。

宣贯会上,惠希文与参会的管理骨干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大家今后的工作重点和职业规划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勇于担当,推动公司安全质量包保责任制落地生效,将公司安全质量管理的压力层层传递,营造良好的安全质量运行环境;二要不断学习,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同时将安全质量管理的课堂建到工地,提升一线施工技术人员和施工队伍的能力水平,提高项目整体管控能力;三要加强沟通,加强与业主、监理单位的沟通对接,落实好业主和监理单位对于安全质量和工程技术的具体要求。同时,做好“传帮带”工作,培养好近两年毕业的大学生,在业务、学习、生活上多帮助他们,为公司发展培养后备力量。

安茂平在会上分析了公司当前施工生产对提升安全质量工作水平所提出的迫切要求。他指出,安全质量工作对产值、进度、效益等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没有质量的进度是负进度,这是我们生存发展的基础!今年是集团公司“管理创效年”,要严格贯彻落实好安全质量相关的各项工作制度,特别是要执行好安全质量包保责任制。在日常管理中要开好早例会、班前会、专题会,让管理人员都来开一次班前会,讲一讲安全质量控制点,通过这样的形式达到互相提醒和监督的作用,共同掌控好项目安全质量运行情况,及时发现风险点和危险源,彻底消除各类隐患。

随后,公司副总工程师陈庆强及公司安质部、工程部业务人员通过授课、座谈交流等形式对安全质量管理及施工技术相关业务进行了宣贯,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通过问卷调查的形式对如何提升安全质量管理工作进行了调研,收集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