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抓重并举”过好廉洁关

2019-02-22 15:38: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为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实效,连日来,凯里工务段在抓教育、查隐患、重防控;抓责任、盯环节、重落实;抓约谈、夯基储重实效三个方面“抓重并举”,引导干部职工过好廉洁关。

该段把党风廉政教育抓在日常,把抓教育、查隐患、重防控放在执纪监督首位。围绕经营管理、物资采购、选人用人等重点领域及涉及职工群众切身利益事项,全面梳理排查廉政风险点,扎实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同时,梳理排查可能存在的“四风”问题隐患,通过下发文件通知、发送短信、推送微信专刊等方式,强化关键时期廉政提示,并通过开展干部作风督查,从源头上卡控党风廉政建设问题。

以此同时,该段注重抓责任、盯环节、重落实,主动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发动副科级以上干部深入包片、包保、对点服务车间和班组,盯住公务接待、公务用车、单位食堂、节日基层检查等关键环节,传递目标导向,把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履行“两个责任”的重要抓手和具体体现,发挥好了监督和指导作用,推动了党风廉政建设深化落实。

此外,该段纪检组织结合分管工作,坚持严格执纪,立足抓早抓校他们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点整治不敬畏、不在乎、喊口号、装样子,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乱作为等问题抓约谈、夯基储重实效,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同时,把纠正“四风”作为一项长期工作,进一步找准切入点,把思想和工作高度统一到全年总体工作思路上来,使全段上下“风更清、气更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