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党委高质量落实“三会一课”

2019-02-22 15:28: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尚歌

“这次支部的党课还用上了小视频嘞!还有“亮点”党员谈“亮点”,分享好的学习经验,可比之前有趣多了12月22日,郑州供电段郑州东电力综合工区党员慕森听完车间党总支书记田魏龙讲的党课后说。

从提升党课质量入手,郑州东电力综合车工区党总支扎实开展“三会一课”质量年活动,采取小视频、课上互动问答、课后分享交流等多种方式让党课“活”起来,改变授课风格,力求内容上推陈出新、讲课形式上生动活泛,听着不乏味,紧紧抓住党员“胃口”,提升党课质量和效果。

该工区党总支结合近期设备防寒整治、扫雪除冰应急处置、安全大检查活动开展技术党课,以学习应急抢险方案、科学安排人员机具以及分析冬季设备薄弱环节为主,所讲内容都是生产中用得着的实招,让党员不仅在思想上“红彤彤”,技术上也“杠杠硬”,全面提升工区党组织战斗力。

如今,一听到开党员大会,党员都积极踊跃。不仅台上讲得慷慨激昂,台下听得也津津有味,甚至连工余之时,大家都在讨论课上所学观点和内容,车间党员队伍的精神面貌有了明显改观,保安全保生产的劲头更足了。

“上周我就提前备课,思考着怎么讲好这次党课,为的就是让大伙听得不枯燥,通过积极互动和思考,来提升党员的党性意识,在安全生产中主动作为。”该车间党总支书记田魏龙在课后总结说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