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召开2019年警校共建“平安校园”联席会议

2019-02-21 18:17: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康江龙  李鸿彬  

2月20日下午,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在临渭校区会议室召开2019年警校共建“平安校园”联席会议,会议由该院安保处处长李晓飞主持。

会上,李晓飞汇报了该院2018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并分别与站南派出所、白杨派出所所长签订了2019年警校共建“平安校园”协议书。

该院党委副书记车绪武代表该院对渭南市公安机关领导和干警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向市公安机关长期以来对学校安全工作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就该院发展近况向各位警官作了简明扼要地介绍,最后他希望警校共建在新的一年里再上一个新台阶。

渭南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支队长张建忠对该院2018年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学校安全事关千家万户的幸福,关系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市公安部门要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安全、法制和意识形态等方面的工作,竭诚为师生的安全、学校的发展保驾护航。最后他希望警校共建之花在双方的精心呵护下结出累累硕果并祝愿该院越办越好。

该院党委书记王晖在讲话中向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保驾护航的广大公安干警表达了敬意和感谢。他强调,“平安校园”建设是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根本保障,今后要继续强化“警校共育”联席会议的长效机制,密切与公安部门的联系,深化与公安部门的合作,不断把共建活动引向深入,巩固并扩大“平安校园”建设成果,齐心协力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营造一个“和谐、文明、平安”的良好环境!

最后,与会人员就2019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及校园周边环境的治理进行了交流探讨,警校双方在建立“校园综治安全工作长效机制”方面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形成了合力,凝聚了力量。

据悉,参加此次警校共建“平安校园”联席会议的还有站南派出所所长王东辉、白杨派出所所长田震、高新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郭夏、临渭分局经文保大队副队长张新斌及多名警官和该院党政办、学生处、后勤处、教务处、餐饮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安保处全体人员。(康江龙  李鸿彬  图/杨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