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三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2019-02-21 11:28: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玲玉  蒋远志

2月18日晚,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三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就三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有关事项进行表决通过。

会议由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长松主持。

viewfile-4.jpeg

会上,工会副主席、格拉扩能改造工程指挥部党工委书记祁克义作了三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各专门委员会成员调整方案(草案)、议案表决办法(草案)、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及总计票人建议名单。

预备会结束后,大会主席团召开了第一次主席团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任务(草案)、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分工建议名单及大会日程(草案)。

viewfile-5.jpeg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建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长松,特级项目经理、副总经理卜宗举,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吕俊团,副总经理柳仓太,副总经理祁涛,副总经理杨金卫,副总经理芦巍,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许海英及88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朱玲玉  蒋远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