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阳铁警:元宵佳节分外忙

2019-02-20 11:46: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超

2月19日,中国传统元宵佳节。在人们步履匆匆忙着与家人亲友团聚的时刻,襄阳铁路公安处民警却坚守在站车一线站岗执勤,忙巡视、忙宣传、忙帮扶,最大限度地助力旅客尽早到达目的地,与亲友团圆。

图1为2月19日9:45,襄阳铁路民警在人流繁忙的襄阳火车站售票大厅门口站岗执勤。

图2为2月19日9:24,襄阳铁警严厉打击倒票违法行为时刻接受旅客的高价票举报。

图3为2月19日9:27,襄阳火车站民警随时为旅客办理临时身份证方便旅客出行。

图4为2月19日10:05,襄阳火车站民警与车站工作人员密切协作严把进站验证口第一关。

图5为2月19日9:53,襄阳火车站民警疏而不漏地进行查验工作。

(罗超    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