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通信检修车间召开车间职代会

2019-02-20 11:21: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璨

1月19日上午9点,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怀化电务段通信检修车间一届二次职代会正式召开,8名车间干部与15名职工代表齐聚一堂,为2019年车间全年各项工作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认真总结和回顾了2018年车间各项工作,分析了车间当前面临的形势并全部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车间行政工作报告、民主管理工作报告以及各项费用使用情况报告。同时,全体参会人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车间各个方面进行民主评议,再经过监督小组成员的统计,由总监票人李晖宣读票决情况。

至此,在民主和谐的氛围中,怀化电务段通信检修车间一届二次职代会圆满结。

通讯员:田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