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召开“四会” 奏响企业发展最强音

2019-02-20 11:15: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安源  梁国军

“以‘项目管理创效年’为核心,深化改革,提升项目创效能力,持续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洪亮的声音和阵阵掌声在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会议室不断响起。近日,公司“四会”隆重召开,全面总结2018年工作,谋划2019年任务,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谋篇布局。

2月15日,公司召开三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王利民在讲话中强调,要谋篇布局,实现经营领域新的突破;要推进企业改革,激发内生活力;要加细内部管理,实现项目效益最大化;要关爱员工,满足广大员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公司总经理张清山作了题为《强化管控能力,提高创效水平,为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从全面落实“项目管理规范年”工作,强化责任成本管理,规范运作“三项招标”,稳步推进财务、清欠、审计工作等八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18年工作,肯定了成绩,总结了经验;分析了2019年形势任务,明确了奋斗目标。提出了明义利重合作,构建互利共赢的经营平台格局;强化项目管控,扎实开展“项目管理创效年”活动;坚持改革创新,提升企业高质量发展;深化“三基”建设,强基储重人才,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强党建、转作风、从严治党治企,营造风清气正氛围五个方面部署了2019年工作。在工作会议上,宣读了股份公司、集团公司表彰决定;表彰2018年度“四好领导班子”、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等;兑现2018年度党建工作责任书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安全包保责任状、生产经营责任书及工程项目综合考核奖励等。

2月16日,召开了公司2019年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利民同志作了题为《坚持政治引领,保持发展定力,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的党委工作报告,从突出从严治党,在政治思想建设上抓实抓深;注重选人用人,在干部队伍建设上坚守原则;夯实“三基”,在党的组织建设上蓄力添翼;发挥引领作用,在宣传文件建设上凝心聚力;严格监督执纪,在党风廉政建设上拒腐防变;强化职能定位,在和谐企业建设上同频共振六个方面部署了2019年政治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存库同志作了题为《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标本兼治,为企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的纪委工作报告,从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规矩意识,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遏制“四风”,加强作风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强化廉洁教育,加强风险管控,健全反腐倡廉制度体系;坚决落实“三转”,坚持有案必查,着力开展专项监察工作;强化自身建设,推进企检共建设,落实巡视巡察自查整改五个方面布置纪委工作。会上了通报了兑现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情况,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各单位递交了2019年度《党建工作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审议了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会议内容丰富,务实高效。

蓝图绘就谱新篇,扬帆奋进展宏图。公司“四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企业新的奋斗目标上来,崭新的风貌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安源  梁国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