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集团公司:恒诺北车间加足马力向新目标在冲刺

2019-02-20 09:59: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时间过得真快啊!转眼间今天已经是正月十五元宵节了。还记得年前盼望着,结果还没来得及细细品味。春节、元宵节已经要离开我们。本想还沉浸在过年的气氛里。试图用“节后综合征”来麻痹自己,然而猝不防的降雪,却让人不得不恢复清醒。2月18日呼和浩特市又迎来一轮降雪天气。

可是降雪带来美景的同时也为我们出行带来了不便,这不气象台今天(19日)上午11时40分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气温骤降,仿佛一下子又回到了寒冬腊月。天气虽冷,但北车间计划检修任务没有因为气温的下降而停滞,任务在一一完成。这一天下来,每个人都满脸泥泞、一身污垢,即使是这样,没有一个人叫苦喊累,因为每个人心里都明白,为了保证车间稳定生产、提高效率,这样的付出是值得的。

该车间强化安全管理。进一步健全安全监督体系和保障体系,完善安全管理制度,突出抓好运营检修项目安全监督;加大考核力度;狠抓安全教育和培训,增强生产人员安全意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持续开展季节性隐患排查、月度安全大检查工作。加强设备治理。合理安排计划检修,做到应修必修,修必修好。

全面加强基础管理,持之以恒地抓实抓细基础性工作,逐步完善各项制度体系,最终达到精细化管理;注重人才培养,大力开展员工岗位技能培训(电工、巡检工、管道工),全面提高职工综合能力素养;加大实施绩效管理,充分调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积极性;推进车间“标准化”建设,打造安全型、学习型、技能型、节约型、创新型、和谐型的“六型”班组,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紧紧围绕企业中心任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惩治违规违纪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环境。

(范志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