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技术党课育调车尖兵

2019-02-20 07:47: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月11日,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太原北站驼峰车间调车长、火车头奖章获得者和局集团公司优秀党员张宏斌,为65名党员上了一堂调车越区非正常作业技术党课。

太原北站驼峰车间担负着多个方向的列车到发及解编工作,职工队伍技术业务素质的高低直接关系着调车安全。在深入开展“争做合格党员、争当春运先锋”主题实践活动中,驼峰车间党总支以提升党员职工非正常作业能力为先导,精心上好每一堂技术党课,全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党员技术精兵队伍。

入冬以来,车间党总支先后组织现场技术党课6场次,培训党员348人次,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得到快速提升。在2月份全站职工“一体化”专项考试中,28名调车党员职工全部达到90分以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