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为春运期间华北电煤运输尽全力

2019-02-19 08:28: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李鹏 何彬

(高李鹏 何彬)春节期间,华北各地进入供暖高峰期,电煤需求不断增加。石家庄货运中心积极开辟电煤运输绿色通道,保证管内电厂供应量,全力确保冬季企业生产和人民生活用电需求。

该货运中心专门成立电煤运输领导小组,精心策划运输方案,严格落实优先组织、优先装车、优先挂运的运输原则,对电煤运输工作做到日碰头、日分析、日兑现、日考核。他们紧盯电煤装车和卸车两大环节,积极组织市场营销科成立货源调查小组,深入山西省阳煤集团了解电煤运量、去向和时间,与客户建立对口关系,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保证装车运能;定期组织管内电厂召开路企卸车座谈会,了解电煤库存、达到量和卸车能力,制订电煤集中到达卸车应急预案,保证电煤卸车效率。

在电煤运输组织过程中,该货运中心及时做好空车集结运用工作,并根据列车预确报信息,随时掌握到达、出发场车流情况,科学合理编制解体、编组、取送调车作业计划,紧盯调车、货检等关键作业环节,确保车流快速集结,最大限度地提高运输效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