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C5025次列车拾金不昧获旅客连连称赞叫好

2019-02-19 00:16: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忠波

2月18日,由武昌开往咸宁南的C5025次列车,车刚刚到咸宁南站,旅客已经全部下车。列车长何忠波在巡视车厢时,突然发现5车5D行李架上有一个黑色行李箱,心想,这一定是旅客不小心遗失的。列车长何忠波急忙打开行李箱,经清点,内有笔记本电脑两台及日常生活用品若干,价值在5000元左右。就在列车长准备将物品交到咸宁南站时,这时一名自称叫阮云祥的旅客(咸宁人)及时找到了她们。当这位旅客接过失而复得的物品时,激动地紧握着列车长何忠波的手,连连称赞叫好:“你们列车工作人员真好,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回家后我要大力宣传你们列车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何忠波)

图为旅客对列车长称赞不已.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