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运列车上的“表扬信”

2019-02-19 00:01: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娜

2月17日下午嘉峪关刚开车不久一位男性旅客看到当班列车长刘健就拉住列车长说要表扬10号列车员白海龙,还写了一封表扬信,信中这样写着“:我们是北京——乌鲁木齐z179次10号车厢的乘客申少芳、陈庆峰、黄宏,于2019年2月16日从北京登车到乌鲁木齐。

 自登车以后,我们就迎面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旅途中,10号乘务员微笑服务,不怕辛苦,不怕劳累,处处为乘客着想,一遍遍的打扫卫生,一次次de叮嘱乘客注意安全,特别是车厢中有多位小朋友,他也不厌其烦的关心关爱小朋友,使整个车厢处处洋溢着爱的暖流。尤其是白海龙同志,对过道,卫生间不间断的清扫,深受广大乘客一致好评,为广大乘客愉快出行营造卫生,洁净的出行环境……”感谢你们的培养,让我们觉得你们的服务真的是太好了,列车员真的很勤快,服务到位热情感谢列车长的培养………一大堆赞扬的话语,总之就是“优秀”

原来这位旅客是10号车厢的陈庆峰先生,他们一行3人去北京出差,来回都乘坐我们的列车,听陈先生描述自打他们上车后10号列车员白海龙的一举一动就烙印在他们眼里,铭记在心里,李先生说:“白海龙自开车后就不停的做宣传,服务态度和气,干活有条理,总是在忙碌车厢非常干净整洁,尤其是对我们的服务真的很真实,感觉就像是在照顾家人一般,我们坐别的车他们的服务真的赶不上你们的周到,所以特别想感谢你们的付出…………”

白海龙是今年餐车后台转岗的新工,单独顶岗第二趟车,工作中爱笑的老大哥,我们总说他是喜剧演员,说话嗓门大,但是对旅客说话很是客气,干活利索,虽然业务知识一直在提高当中,可是服务却受到很多旅客的赞扬。我们来自最平凡的岗位做着最普通的工作,一个简单微笑,一句暖心的话语,一个贴心的举动在旅客眼中却是最温暖的最不平凡的。踏上“西域巾帼”列车,温暖您的回家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