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北京地铁7号线二期项目部 开展项目安全检查 有序推进节后复工

2019-02-18 14:52: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稆

本报北京讯 (:苏稆)2月12日至18日,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北京地铁7号线二期项目部组织开展一系列复工工作,为节后安全生产做好准备。项目部组织召开了节后复工安全检查会,成立了由安环部、工程部、物机部组成的排查小组,对办公区、生活区、劳务队驻地、施工现场进行了全面的安全大检查,排查施工中易发事故类型、原因,辨识查找安全生产管理中的薄弱环节。此外,项目部领导带队对各个工区的人员、材料、机械设备等准备情况进行梳理,对施工现场剩余工程量和库存材料进行清点,将各项工作落实到具体责任人。项目部对所有人员进行节后收心教育,确保安全意识深入每一位员工的心中,以积极的态度全面推动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走向正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