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情系旅客爱心永恒

2019-02-18 10:37: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海成

  2月16日14点30分,郑州北建筑段临乘车队临乘3组担当的k4211次列车停靠郑州站,6号车厢迎来一位青年轮椅旅客,一位女士送到车厢后离开。

车厢列车员党员田振亚、潘新礼了解独行轮椅旅客情况后,立即帮助旅客存放轮椅、安排座位,一路嘘寒问暖,端来开水,提供必要旅途方便。

17日15点列车终到广州东后,列车长朱广熙安排党员孙红军赶来帮助下车,副车长黄志刚与大家一起动手,抬下轮椅、抱扶旅客下车到站台,再搀扶坐上轮椅,推旅客到出站地道口,与车站客运人员进行了交接。独行轮椅客在铁路人的关照下满意安全出站。

真道是:一人有困难,牵动众人心,服务旅客情,爱心永久恒。

IMG_20190217_215228.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