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西沿海铁公司开展高铁线路固定设备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2019-02-18 10:30: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传真

近日,为确保节后高铁线路和旅客列车绝对安全。广西沿海铁公司钦州工务段针对邕北线、钦防线高铁线路轨道旁固定设备进行隐患排查整治,强化设备质量,切实消除线路安全隐患。该段在天窗点内利用人工巡检的方式进行逐一排查整治。截至目前,该段共安排职工徒步检查130人次,完成检查线路百米标、公里标以及曲线五大桩标志250公里,道岔警冲标125个,公跨铁安全防护及其附挂设施10座、接触网支柱上的射频标签、CPⅢ抱箍件50个,确保管段高铁线路畅通和广大旅客安全返程。图为2月17日凌晨钦州东高铁综合维修车间职工在对高铁线路百米标进行加固检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